公司迅速学习贯彻马永生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8月29日至31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一行来浙江调研。

   9月2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会上,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随后,专题学习贯彻马永生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如何以讲话精神指引工作、指导实践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会上,镇海炼化党委书记、公司代表莫鼎革说,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到驻浙企业考察调研、指导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和永生同志对驻浙企业的高度关注、真切关心支持以及寄予的厚望。镇海炼化要团结奋斗、勇往直前、加倍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镇海炼化“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九字殷切嘱托做到极致,积极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再造一个镇海炼化,早日全面建成“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莫鼎革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马永生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内涵,扎实推进二十大前各项准备工作,用过硬的能力、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迅速学习传达马永生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公司编发一期《镇海炼化情况通报》,组织各二级单位、合资公司深入抓好学习,推动讲话精神进班组、到基层。

   二要坚决贯彻执行马永生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防控风险就是讲政治,担责任,促发展,就是守护我们共同创造的成果”的理念。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严防死守,筑牢风险防控的“铜墙铁壁”。

   三要系统持久落实马永生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部门要协同作战,以超常思维、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攻坚创效,以优异业绩展现镇海炼化的责任与担当。

   镇海炼化公司领导陈燕斌、汪建林、施俊林、智茂轩、王群、黄明刚、鹿志勇、张孝明,公司副总师、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