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举行镇海基地“锚定12.30 冲刺开车一次成功”誓师大会


     11月16日上午,镇海炼化隆重举行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锚定12•30 冲刺开车一次成功”誓师大会。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说,今天,距离12月底投料试车的目标只有45天。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正式将镇海基地项目建设立功劳动和技能竞赛列入“十四五”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这是中国石化自成立以来,首个被列入全国引领性劳动竞赛的项目。我们隆重举行誓师大会,目的就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殷切嘱托,勇担“国字号”竞赛项目的责任使命,吹响镇海基地一期项目全面总攻的集结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莫鼎革表示,1年前的7月,没有人相信,我们的乙烯工程会提前半年中交。全体建设者用奋斗和拼搏,展示了党组坚强领导下“大兵团”作战的强大优势,彰显了“企地联动、同题共答”的责任担当,诠释了“越努力、越幸运,无拼搏、不奇迹”的力量。此时此刻,我们不会忘记,面对疫情重、场地小、工期短、资源紧等严峻挑战,是中国石化党组的坚强领导、地方各级政府的坚定支持、总部和地方相关部门的大力协调、各大工程公司的全情投入,保障了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冲破一个个障碍,跨越一个个节点。感谢所有对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项目关心的各级领导、全体同志,以及宁波市、镇海区的广大干部和市民朋友。我们必将用奋斗和拼搏再次在共和国能源工业史上刻下属于我们的印记!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介绍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锚定12•30 冲刺开车一次成功”立功竞赛方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珣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试车攻关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代表的9位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努力实现乙烯装置“12•30”前引物料试车的目标。镇海炼化公司领导和承包商单位领导向参建单位“锚定12.30 冲刺开车一次成功”试车攻关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集体授旗。 

    公司领导熊晓洋、施俊林、魏鑫、智茂轩、王群,以及来自公司相关部门、镇海基地项目部、承包商单位干部员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 



信息来源: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