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1年“青春·启航”新员工入职教育暨青工政治轮训汇报会

  

    9月6日下午,公司举办2021年“青春·启航”新员工入职教育暨青工政治轮训汇报会,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希望每一位新员工能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莫鼎革在听取汇报后,对新员工入职教育暨青工政治轮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莫鼎革说,成果汇报展示了青年人特有的蓬勃朝气,展示了新员工对建功未来的热切期待。新员工加入镇海炼化,是一场具有重要转折意义的相遇、是一场文化认同根脉传承的选择、是一场双向奔赴彼此成就的约定。

    莫鼎革亲切寄语新员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一要点燃一盏明灯,始终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二要锚定一个目标,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初心热忱;三要扛起一份责任,始终树立苦干实干的奋斗意识;四要永葆一份激情,始终散发创新创造的活力光芒,努力在加快建成“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华章。

    公司领导陈燕斌、熊晓洋、胡珣、施俊林、魏鑫、张江洪、智茂轩参加会议。

    汇报会以轮训时光最难忘—追忆青春、学思践悟有收获—演绎青春、我的未来不是梦—启航青春三个篇章进行。3支优秀团队代表风采展示气宇轩昂,3位新员工代表成果汇报真挚诚恳。汇报会穿插了新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觉醒年代》配音秀,流露出新员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信念;诗朗诵《请党放心,强企有我》,表达了新员工立志扎根岗位,矢志艰苦奋斗的决心信心;情景音乐演绎《萌新日记》、舞蹈《活力青春》、影子戏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新员工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汇报会在公司领导和新员工共同高歌《歌唱祖国》中结束。 


信息来源: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