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在镇海基地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6月12日至14日,中国石化在镇海基地工程建设现场开展承包商端午节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承包商员工送上美味可口的粽子。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总部工程部领导宋立群,公司副总经理智茂轩出席慰问活动。

    14日中午在镇海基地项目部前,莫鼎革、宋立群以及中国石化建设系统的驻镇海基地的部分领导向建设者代表发放了棕子,向端午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节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建设者们选择就地过节。并希望大家一鼓作气、聚精会神投入镇海基地建设,在“决胜6.30”这场工程领域的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莫鼎革在讲话中指出,在镇海基地冲刺“决胜6.30”的关键时刻,希望各承包商单位坚持“抓安全就是讲政治、担责任、促发展,就是守护成果”的理念,主动关心一线员工,确保建设者坚守岗位过个平安节、幸福节、奋斗节!在慰问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中国石化的统一部署下,镇海基地坚持“A角B角都是主角、一线二线都是前线、甲方乙方都是一方”理念,端午节日期间持续开展致敬奋斗者关心慰问活动。12日中午,公司副总经理、开车常务副总指挥智茂轩等在中石化第五建设公司现场也向广大建设者分发了棕子,项目部累计送出粽子2万余个,更好地凝聚全体参建人员“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奋斗情,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信息来源: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