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到生产一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6月7日上午和8日上午,公司领导到生产运行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公司领导要求,要突出实效,以知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重点工作的不竭动力。

  

    6月7日上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到储运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到施工现场开展“现场两小时”安全引领工作,着重就施工质量管理和现场规格化提升工作进行督导。

    座谈中,莫鼎革围绕“学什么”“怎么学”“什么形式学”“结合什么学”四个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莫鼎革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的不竭动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减负担”“我为项目解难题”“三大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员工群众的烦心事、基层工作的繁杂事、项目建设的困难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莫鼎革指出,当前决胜“6·30”已到了关键时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A角B角都是主角、一线二线都是前线、甲方乙方都是一方”的理念,以“站排头、争第一”精神风貌,协同发力,同题共答,汇聚合力快冲刺。

    莫鼎革要求,一要坚决贯彻“防控风险,就是讲政治、担责任、促发展,就是守护共同创造的成果”理念,严守“四个底线”,把安全作为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发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现场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狠反“低老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二要守牢工程质量底线。要将“网格化、专业化、规格化”管理触角施工现场方方面面,强化施工质量管理,坚决丢弃习惯性麻痹思维,努力从“物”的规范化向“人”的行为规范化转变,真正提升现场规格化标准化水平,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切实做到“完成一个项目,树立一个品牌”。三要运用好“红、绿、蓝”三色教育资源,将企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融入到项目建设中,及时总结提炼特色文化,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努力实现“出经验、出人才、出文化、出效益”的“四出”目标。 

    6月7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到合成材料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陈燕斌要求,要紧密结合队伍思想和业务工作实际,坚持内外部教学资源相结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养分,将学党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在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中提升引领力、凝聚力;要着重抓好装置现场规格化工作,结合在“现场2小时”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找症结、研究对策、推动整改。要深入推进“网格化、专业化、规格化”大安全管理,确保装置平稳生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公司领导熊晓洋、胡珣、施俊林、魏鑫、张江洪、智茂轩、王群分别到生产一线和专业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突出实效,知行合一,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抓实平稳生产和项目建设,助力公司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信息来源: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