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碗红烧肉,聚一片奋斗情

      5月1日-2日,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项目管理部在工程建设现场开展承包商劳动节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承包商员工送上香喷喷的红烧肉。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公司副总经理智茂轩参加慰问活动。 



    莫鼎革首先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精会神投入镇海基地建设,坚决实现决胜目标。他说,镇海基地是一片发展的热土,始终保持着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涌动着热血沸腾的使命力量。希望各承包商单位在镇海基地冲刺“决胜6.30”的关键时刻,坚持“抓安全就是讲政治、担责任、促发展,就是守护成果”的理念,加强安全管理,主动关心一线员工,确保建设者坚守岗位过个平安祥和、意义重大的劳动节。 

    在慰问活动的现场,公司领导将饱含深情的红烧肉送到承包商员工手中,致敬广大建设者夜以继日拼搏奋斗,希望他们吃的好,干活更有干劲,为项目建设安全平稳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4月底,镇海基地主体装置累计完成钢结构安装93.4%、工艺配管72.7%,设备到货88.5%、安装约80.3%。7个项目完成中交、3个项目顺利投用,20000余名建设者夜以继日全力冲刺“决胜6.30”目标。  


信息来源: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