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举行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项目建设“连续安全人工时2600万”授牌仪式

      

    4月25日,集团公司工程部、安全监管部在镇海基地举行“连续安全人工时2600万”授牌仪式,大力营造安全为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奠定坚实的基础。

 

    集团公司工程部总经理吴文信表示,集团公司党组对HSSE管理态度坚决、决心坚定,坚决执行“零容忍,一票否决”,建设中国石化工程建设HSSE文化,确保以安全为荣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个人真正把安全成为其生活及工作的习惯。此次中国石化镇海基地举行“连续安全人工时2600万”,是成绩、更是奋斗,是荣誉、更是鞭策。要提高站位,心存敬畏。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不向安全、质量问题妥协。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必须坐镇一线,加强责任监管,加大资源投入,科学指挥调度,保障体系运转,以实际行动打赢攻坚战。要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加强团队协作,勇挑重担、科学管理,努力打造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品牌。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表示,“决胜6.30”是集团公司党组和省市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也是全体建设者们必须兑现的承诺。必须把安全作为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将镇海基地的优秀“朋友圈”建设成为安全管理的“防护网”。要持续深入开展好“现场两小时”安全引领活动,夯实“网格化+专业化+规格化”安全质量管理基础,秉承“越是困难越向前,不打胜仗不收兵”的必胜信念,进一步发扬“A角B角都是主角、一线二线都是前线、甲方乙方都是一方”的精神,拿出 “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韧劲,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夺取“决胜6.30”的全面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现场向中国石化镇海基地“连续安全人工时2600万”优胜单位、安全标兵进行授牌。据了解,截至4月13日,镇海基地项目已累计安全培训合格入场作业人员62798人次,完成连续安全人工时2600万。

    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副总经理王玲,公司副总经理魏鑫、智茂轩,集团公司工程部工程建设督导专员宋立群,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设单位、承包商单位相关领导和员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信息来源: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