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先进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员工代表等,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近日,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来到生产现场和宁波等地住宅小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在一线岗位,莫鼎革亲切慰问劳模代表,感谢他们为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发展做出的贡献。莫鼎革说,希望大家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生产经营和决胜“6.30”目标任务中,在实干奋斗中为职业生涯赋能加分。大家表示,要发挥表率作用,全情投入,为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作出更多的贡献。
    在看望离退休老领导代表时,莫鼎革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莫鼎革说,当前,公司已驶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衷心期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司的改革发展,公司将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安享晚年。老领导们表示,公司成就令人振奋,衷心祝愿企业蒸蒸日上、未来更加美好。

img_20210210_379204627678.jpg   

      连日来,公司领导熊晓洋、胡珣、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张江洪、智茂轩等分别来到一线岗位和生活区等地,走访慰问先进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员工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信息来源: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