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炼化-中航油华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举行

   
    4月2日,公司与中国航油华东公司航汽航煤产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举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航汽、航煤产销融合新模式,推进我国航汽事业新发展。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中国航油华东公司总经理杜超,中国石化销售华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陈燕斌主持仪式。
    吕亮功在致词中说,中国航油华东公司与镇海炼化同为央企,同在华东,同是业内标杆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登高望远,看清大势,把握趋势,深化合作,积极培育和引领新兴领域的消费市场,在竞争中赢得先机,在助力通航、民航“两翼齐飞”的国家大战略中展示担当。吕亮功表示,公司把航油市场保供和消费引领作为核心业务,按照打造全产业链的思路,秉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在航油领域的研发、生产、储运、销售、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与中国航油深化合作,共同打造航汽、航煤产销融合新模式。
    杜超表示,镇海炼化作为标杆企业,致力于引领绿色低碳、洁净环保的能源消费,一直坚持市场导向,与中国航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必将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必将在推动我国航油事业发展上留下精彩的一页。
    销售华东公司负责人对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表示要做好服务支撑,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为华东区目标机场的资源供给提供有力保障。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分别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信息来源: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