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1日上午,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一流政治生态建设,为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提供坚强保障。公司领导吕亮功、莫鼎革、熊晓洋、胡珣、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孙敏杰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同志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强调要正确认识监督,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感;坚决维护监督,不断提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自觉性;精准有效监督,以一流政治生态引领打造一流管理生态。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同志主持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着力实现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珣同志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促进监督提质提效的“三个着力点”,部署了今年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公司纪委委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机关纪委和项目部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委派合资合作单位负责人、改制单位纪委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