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先进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员工代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近日,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来到一线岗位和生活区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在生产岗位,吕亮功亲切慰问劳模代表,感谢他们为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吕亮功说,今年是公司建设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的全面提速年,任务极为艰巨,希望你们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让更多的“平民英雄”成为企业的栋梁。大家表示,要按照“五提五争”布置和“快准稳”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在跨越升级进程中绽放灿烂人生。
     在看望离退休老领导代表时,吕亮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祝他们健康长寿。吕亮功表示,公司将认真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用心做好离退休工作,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工作。老领导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衷心祝愿企业蒸蒸日上。

 

   

    吕亮功还专程看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衷心祝愿公司取得更辉煌的业绩。
    近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来到生产一线和员工家里开展走访慰问。在看望劳模代表时,莫鼎革勉励大家当好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引领身边的同志干事创业,在跨越升级中展示风采。大家表示,要为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再立新功。


    

   在走访慰问公司老领导代表时,莫鼎革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莫鼎革表示,公司将传承优良传统,脚踏实地,高质量推进镇海炼化跨越升级新发展。老领导们衷心祝愿公司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看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时,莫鼎革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莫鼎革表示,镇海炼化是一个大家庭,生活上遇到困难,企业一定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近日,公司领导熊晓洋、胡珣、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孙敏杰等来到一线岗位和生活区等地,走访慰问先进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员工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信息来源: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