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春联欢晚会

 

    1月21日晚,公司体育馆流光溢彩,喜庆热烈。公司领导吕亮功、莫鼎革、熊晓洋、胡珣、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孙敏杰与广大员工家属9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喜迎新春佳节,唱响对公司的美好祝福。
     晚会以“守初心,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讴歌公司取得的可喜成就,展现镇海炼化人奋发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公司文联、公司白鹭艺术团、浙江省和宁波市文艺志愿者为广大职工奉上一场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的文艺盛宴。
     热情洋溢的歌舞《唱响新时代》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情景诗朗诵《回眸,2019年》,再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19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展望公司高质量推进镇海炼化跨越升级新发展的美好前景。曾获得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宣讲员业务竞赛一等奖的《一碗红烧肉》情景剧,体现了镇海炼化“你们我们都是我们”的理念,传递的是国企对员工和建设者的真情厚爱。男生小合唱《我爱你中国》唱出了我们镇海炼化人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我们青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晚会还把公司劳模和新镇海炼化人请上台,进一步在公司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而从中石化系统调来的职工,更是把镇海炼化称为第二故乡,表达了今后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把自己的青春韶华奉献给公司的心意。随后,舞蹈串烧《凤舞龙骧》,男声独唱《停格》、《找自己》,舞蹈《花间意》,舞蹈《江南雨丝》,杂技《圆满飞翔·顶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以大合唱《复兴的力量》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示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在新时代建设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魅力的镇海炼化,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