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初心依然,夕阳情深”2020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会

   
    1月21日下午,在万家团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在体育馆举行“初心依然,夕阳情深”2020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珣来到活动现场,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致辞,代表公司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吕亮功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跨过许多沟沟坎坎,越过不少激流险滩,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成绩,归功于员工群众,归功于大家的关心与支持。2020年,是公司推动跨越升级的谋篇布局年、建设“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的全面提速年。希望广大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助力公司的改革发展。
     来自公司夕阳红文体团队、白鹭艺术合唱团,以及杭州、宁波、公司的文艺志愿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歌舞《盛世欢腾》《白鹭告诉你》、表演唱《我家在中国》、舞蹈《洪湖岸边是我家》《小城雨巷》《花间意》、男女声二重唱《孝敬父母》《情深谊长》、独唱《梨花又开放》《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及采访银龄志愿者代表,真挚地抒发了老百姓爱党爱国爱企爱家的情怀。小品《眼见为实》、国风表演《青花瓷》、相声《团圆饭》、戏曲表演《猴王闹春》《洞房花烛静悄悄》、杂技《草帽舞》等节目,掌声笑声不断,高潮迭起,更加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也为老同志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在欢歌笑语中,老同志们辞旧岁、迎新春,豪情满怀,共同汇聚成一股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让镇海炼化旗帜永远高高飘扬的决心和信心。
 

 

信息来源: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