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暨第三届最强巡检总决赛

    9月29日晚上,公司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暨第三届“最强巡检”总决赛。体育馆内华灯璀璨、灯火辉煌,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矗立在观众席中央,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晚上七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暨第三届“最强巡检”总决赛正式开始。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公司副总经理熊晓洋、莫鼎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公司副总经理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孙敏杰出席晚会。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副主任阎慧蓉,浙江省政研会秘书长马玲,以及各兄弟单位的宣传部长应邀出席晚会。

    伴随着《不负塔林》原唱者激情飞扬的歌声,总决赛拉开了帷幕。总决赛采用“理论强基础、实战练精兵、我爱记流程、三题决胜负”四个环节逐轮淘汰的形式,决出年度“最强巡检”金奖。

    “理论强基础”环节由必答、抢答、互答比拼组成。必答题继续邀请“百人团”参加,其成绩排名赋分计入各队总成绩。经过第一轮“理论强基础”的激烈比拼,烯烃部等五支队伍成功晋级,化工部代表队惜败出局。

    第二环节是“实战练精兵”,进行现场空呼佩戴,比速度、拼实力;第三环节是我爱记流程,考验选手对装置流程图熟练程度。比赛中,大家从容不迫、沉着应对,展示出良好的技能功底,最终烯烃部和炼油四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第四环节“三题决胜负”的终极PK。

    “三题决胜负”的终极PK是根据“百人团”中烯烃部、炼油四部成员答题的正确率决定最终胜负。由于“百人团”烯烃部成员发挥出色,帮助主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烯烃部摘取最强巡检金奖。炼油四部、炼油五部代表队分享银奖;炼油三部、炼油一部和化工部代表队获得铜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玉明、吕亮功、熊晓洋、莫鼎革、王旭江、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孙敏杰和阎慧蓉、马玲等领导上台,为最强巡检竞赛优胜单位和“职工技能大赛金奖”单位颁奖,向获胜选手和参赛队伍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晚会最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快闪惊艳亮相,全场放声高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飘扬的五星红旗汇聚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歌唱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表达了镇海炼化人奋力开启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新征程的豪迈情怀。

 


信息来源: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