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岗位员工

  大年初一早上,公司领导张玉明、吕亮功、莫鼎革、王旭江、施俊林、陈燕斌、魏鑫等到生产一线,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为公司安全平稳生产所作出的贡献。

  公司领导首先来到港储部控制中心,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并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同时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生产表示感谢。 

  公司领导来到乙烯、炼油等生产现场,慰问当班干部员工,向大家送上祝福。公司领导表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圆满完成了“四场硬仗、四个聚焦”重点工作,并向着下一轮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迈进。公司领导感谢当班干部员工在这个万家团聚的时刻,能够舍小家为大家,为公司在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在公司全力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的征程中能够奋勇争先,实现突破。

  

  随后,公司领导来到消防支队二中队。在场的消防队员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对公司领导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公司领导与消防队员一一握手,并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同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在公司跨越升级再出发征程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吃苦耐劳、英勇善战的战斗精神,全力做好保障公司和地方安全的守护神。

  

  在公司应急指挥控制中心,公司领导亲切看望值班人员,向他们恭贺新春佳节,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实现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不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19-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