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干部员工集中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感动石化特别节目

  7月12日下午,“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感动石化特别节目”在总部举办,表彰为中国石化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9个优秀人物和团队,用他们的奋进创新、敬业奉献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朝着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宏伟目标奋力谱写新篇章。镇海炼化烯烃部获得“感动石化”团队荣誉。 

  这次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感动石化特别节目推出的9个获奖人物和团队,是中国石化员工队伍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坚守梦想、担当使命,用信念、青春和汗水,托举起中国石化迈向世界一流的蓬勃朝阳。他们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俊武、镇海炼化烯烃部、集团公司原副总工程师李干生、金陵石化孙同根、国际石油工程公司张从邦、江苏石油南京湖西街加油站、胜利油田王友忠、销售公司朱卫华、润滑油公司空间润滑技术中心开发团队。虽然他们各自奋战在不同岗位和业务领域,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但却闪耀着同样的光华,那就是: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石油石化精神的传承,对央企责任的担当,对人性至善的追求。

  公司领导王旭江、陈燕斌,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领导,运行部分管宣传的副书记、党群干事、团员青年代表,党群部门干部在镇海炼化分会场收看了感动石化特别节目,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感动石化”获奖人物和团队带给我们的是温暖、是振奋、更是力量。这些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三老四严”、“苦干实干”、“精细严谨”的石油石化优良传统,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的精神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美好生活加油,为中国石化实现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感动石化特别节目颁奖典礼结束后,收看节目的公司员工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炼油四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民说:“今年是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感动石化人物、集体颁奖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在题目上刚才闪过的镜头和画面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些感动人物行为和经历,充分展现了高尚的职业操守和中国石化员工的精神风貌,他们是中国石化行业的骄傲,感动是一种力量,我也远在这种感动的力量之下,以他们为榜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中石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烯烃部高级主管赵涛说:“看了今天感动石化的特别节目感到非常自豪,因为中国石化作为一个大型国有企业,创造了这么好的效益也体现了了企业的责任,还有就是非常感动,我们有这么多中国石化的员工,正是他们工作的一点一滴,才造就了中国石化这么多年的成就,作为一名基层的员工更加坚定了我以后的工作方向,带领我的团队搞好装置的平稳生产,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

  化工部职工陈雨心说:“刚看了颁奖仪式,特别的感动,更多的是一种崇敬之情,尤其是看到我们公司烯烃部时候,内心更为触动,我们很多石化同行从事的都是平凡的职业,但是他们所做的都是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事情,他们的尽职尽责的敬业的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

  烯烃部职工刘继超说:“看了感动石化节目,作为中国石化的一员感到非常的自豪,要向前辈学习,向我们的老师傅学习,传承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大乙烯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我们中国石化更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祝你生日快乐,中国石化!”





信息来源: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