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晚会

    

     10月16日晚,公司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晚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明,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寿东华,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熊晓洋、莫鼎革、徐涛、陈燕斌,以及各单位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合资合作单位代表等欢聚一堂,一起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整台晚会共分《砥砺奋进的五年》、《拼搏奋斗的现在》和《展望美好的未来》三个篇章。

    

    在第一篇章《砥砺奋进的五年》中,《镇海炼化的精彩答卷》以最美航拍全景展现了五年来镇海炼化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生动实践和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的辉煌成就。诗朗诵《向党报告》,用饱含深情、充满激情的话语向党报告:五年来,镇海炼化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取得了显著成绩。接下来,老同志胡玉春为大家讲了一堂特殊的微党课《退休不褪色》。他对党的热爱、对企业的真情,面对病魔永不言败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观众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致敬。 

   

       第二篇章是《拼搏奋斗的现在》。“与塔林相依,和装置相伴”。一首吉他弹唱《炼化》唱出无数炼化人对企业深深的热爱。认真巡检、精细巡检、严谨巡检,这是镇海炼化人对安全生产的承诺,这是镇海炼化人工作作风的最好体现。近期公司组织开展了“最强巡检”竞赛活动。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预赛,炼油一部代表队和储运部代表队最终进入晚会现场的冠亚军总决赛。总决赛竞争激烈,高潮迭起,最终储运部代表队斩获冠军,炼油一部代表队获亚军。在镇海炼化不仅有“最强巡检”,还有这样一群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的先进群体,生产处副处长蓝伟辉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讲述者李庆雪声情并茂地讲述,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蓝伟辉30年专注做好一件事的工匠精神。在篇章的尾声,短片《厉害了我的镇海炼化》回顾了镇海炼化在不断前进中的那些感人瞬间。 

   

      第三篇章是《展望美好的未来》。中国沙画名师现场演绎了沙画《筑梦》。巍峨的塔林拔地而起,宏伟的蓝图徐徐铺展。这个梦承载镇海炼化人的理想和希望,凝结着镇海炼化人的拼搏和追求。文化是我们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丰厚滋养。炼油二部杨云峰充满激情地讲述了《文化育人带队伍》,让大家感受到公司企业文化的强大感召力和生命力。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涌现了一大批传承中华美德、体现时代精神、引领社会风尚的先进人物。就在9月29日,炼油一部员工陈志敏完成了一场相隔千里的生命之约,成为公司继傅海波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2人。通过视频现场观众共同感受了这一动人的瞬间。弘扬“最美”、传播“最美”、争当“最美”,是“风景”更是“风尚”。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最美炼化人”和第二届公司道德模范表彰仪式。表彰了6位道德模范和苏鹤舫、杨云峰、夏根娣、蓝伟辉4位最美炼化人,公司领导上台,为4位最美炼化人和6位道德模范颁奖。
    整台晚会简朴而热烈,公司官方微信第一次进行了同步直播。最后,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大家豪情满怀,用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美丽富强的新中国,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