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20年无偿献血250万余毫升

       2月14日,公司各单位及改制企业员工们有序来到献血点,体检后参加新一年的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公司持续20年开展此项公益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分为14日和16日两批进行。活动现场还特别举行了“二十年爱心奉献,感恩同行”无偿献血二十周年庆典宣传。

      

     20年来,公司每年组织两次大型献血活动,一次献全血,一次机采。据不完全统计,20年来,参加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有8500多人次,累计献血250万余毫升,相当于2016年宁波市一年的临床用血量。
    公司副总经理莫鼎革,宁波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领导也来到献血现场,看望慰问献血员工。宁波市卫计委等单位向公司授予《20年爱心奉献 感恩同行》牌匾,感谢公司为地方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20年来,公司组织员工无偿献血250万余毫升,如果按一个病人用血400毫升计算,他们捐献的血液流入了6200多个病人体内。公司以德为先,支持善举,弘扬救死扶伤正气的风貌赢得了地方政府的肯定,多次被市、区评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