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17年迎春文艺晚会

   
    1月23日晚,公司在影剧院举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2017年迎春文艺晚会。公司领导张玉明、顾跃光、朱晓东、熊晓洋、莫鼎革、王旭江、徐涛、陈燕斌等与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文艺表演拉开序幕。声情并茂的情景散文《美丽的身影》,通过诗歌朗诵和情景再现的形式,展现了兢兢业业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小品《洗刷刷》描述了公司为员工解决清洗工作服的故事,《数字工厂就是好》通过摇滚快板的形式展现了打造智能工厂是企业未来发展之路。男声独唱《师傅》、《我为祖国献石油》讴歌了师徒情、石化情。男子群舞《奋进》、舞蹈《水韵江南》、技巧舞蹈《肩上芭蕾》、脱口秀《宁波老话》、健身球舞《军歌嘹亮》、双排键演唱《中国范儿》、《江南新韵》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晚会增添了精美、绚丽的风景。最后,合唱《不忘初心》和歌舞《走向复兴》将迎春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信息来源: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