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发表新春贺词

员工及家属朋友们:

    祥龙贺岁,万象启新。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镇海基地全体干部员工,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内退员工、协解人员以及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推动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给大家拜年了!

    岁月无声,奋斗有痕。2023这一年,全体镇海炼化人,以习近平总书记“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殷切嘱托以及视察胜利油田、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应变局中牢牢守住“四大底线”,在战危机中坚决打赢“四大战役”,在开新局中矢志打造“四张名片”。

    难忘庆祝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大会上高高举起的“感动石化”奖杯,那是对打造一流、探路引航的厚重期许;难忘泥螺山滩涂上的桩机轰鸣,那是对星辰大海、向海而歌的深情告白;难忘无数次跑市场、访客户深入前线感受“硝烟”、“产销研”团队灯火通明联合攻关;难忘双百改革、卓越绩效反复打磨、精益求精铸就“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大修现场、实操基地挥洒的汗水,成就“最强操作”的高光时刻;运动会场1+24+N成员企业,激情燃烧、同心向前;坚定“做最好的自己”,让我们捧回了全国优秀党建品牌、全国优秀文化企业、全国5G工厂、浙江省未来工厂等一座座沉甸甸的奖杯。这一年,“三废”少了,白鹭多了,路更宽了,环境美了,大家的心更暖、劲更足、团结奋斗的氛围更浓了!

    万般美好,始于脚下;用心之处,尽是繁花。2024年,我们将继续锚定“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总目标,海涂为卷,奋斗作答,满怀激情,求真务实,追求极致,全力推进科技创新立“效”破“缓”,生产经营立“攻”破“守”,基地建设立“高”破“低”,安全绿色立“本”破“形”,管理改革立“简”破“繁”,党建工作立“实”破“卷”。我们坚信,只要眼有星辰、心怀山海,万众一心、坚韧向前,定会交出全面攻坚“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龙年龙马精神、龙腾四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谢谢大家!


信息来源: 
202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