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省建设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1月10日下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与省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关锋一行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当前的行业形势、未来发展趋势、合作机会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莫鼎革首先对省建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镇海炼化发展建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莫鼎革表示,从镇海炼化在滩涂上打下第一根桩,双方就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关系,镇海炼化的发展离不开省建设集团的通力支持,多年来,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喜人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新策略,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为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陶关锋表示,炼化行业作为浙江省的重要支柱产业,镇海炼化在其中的贡献功不可没,镇海炼化更是中央企业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典范。省建设集团将积极响应镇海炼化的发展需求,一如既往提供高质量的建设服务,希望双方深度交流,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共同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关领导参加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202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