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宁波工程公司举行工作交流座谈

    12月22日下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与宁波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郑立军一行举行工作交流座谈,就项目合作、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双方表示,要继续加深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谋发展。

    莫鼎革对宁波工程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莫鼎革说,宁波工程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设备制造、装置施工和检维修服务于一体全能型工程公司,在镇海炼化的发展过程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未来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在同一面旗帜下深入合作,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郑立军简要介绍了宁波工程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郑立军感谢镇海炼化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并表示要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动镇海基地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加深沟通交流,携手共进,探寻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打造更多中国石化样板工程。

    公司领导陈燕斌、汪建林、智茂轩、王群、黄明刚、鹿志勇,宁波工程公司领导亢万忠、左强、唐军麟、张新华,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