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陈智成为公司第三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12月8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黄明刚到宁波市第一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看望了正在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仪表和计量中心员工陈智,代表公司送上了对他及其家人的亲切慰问。

    黄明刚关切地询问了陈智的身体状况,对他的爱心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他为公司全体职工做了好的榜样,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黄明刚还向在场的炼油二部职工陈智的妻子夏惠莹表示感谢。陈智的壮举离不开家人的支持。陈智夫妇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能够捐献是陈智的光荣,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中华造血干细胞库中来。

    本次采集过程历时三个多小时,捐献过程顺利,一次成功。陈智所捐献的275毫升造血干细胞血浆将被立即送往山东,救治一名年仅16岁的患病少年。由此,陈智成为公司240多名中华造血干细胞库志愿者中第3位成功捐献者,也是镇海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13人。

    宁波市红十会和镇海区红十会的领导也到病房看望了智,对他救死扶伤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我公司良好的公益氛围造就了一名名象陈智那样无私奉献的志愿者。


信息来源: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