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首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9月22日至24日,以“同心同行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首届职工运动会在炼化体育场隆重举行。镇海基地“1+24+N”近70家参赛单位、14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公司领导熊晓洋、汪建林、智茂轩、王群、黄明刚、鹿志勇,镇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孙海雄,镇海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志远,镇海基地建设主力承包商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23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仪式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建林主持。

    莫鼎革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莫鼎革说,时隔17年,镇海基地职工运动会以全新的阵容再次起航,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坚定“做最好的自己”的精神宣言,更是以镇海基地为舞台,以体育运动为纽带,进一步点燃团结之光、凝聚奋斗之力、激扬争先之志的综合展示。

    莫鼎革要求,要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坚持“精益求精、开放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斗、事争第一”镇海炼化精神文化特质,奋勇冲刺新纪录,奋力挑战新高度,不断汇聚“同心同行,一起向未来”强大合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莫鼎革宣布镇海基地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随着音乐响起,国旗队、会旗队、彩旗队和各代表队方阵入场。开幕式进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赛前宣誓。随后进行了文体表演,发布运动会主题曲。随着主火炬点燃,运动会拉开序幕。

    经过激烈角逐,首届职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9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公司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本次田径比赛共产生31块金牌、31块银牌和33块铜牌,炼油二部、公司机关、油库中心联队夺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消防支队等10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精彩绝伦的运动会、激情四射的比赛赢得了镇海基地“1+24+N”成员企业职工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镇海基地不断发展壮大多作贡献。


信息来源: 
202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