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中航油华东、浙江长龙航空举行工作交流

    9月13日下午,公司与中航油华东分公司、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举行工作交流,大家表示,将携手搭建“油企航司”协作平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安全、发展和减排的关系,共同助力绿色亚运,推动民航绿色发展。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简要介绍镇海基地概况和生物航煤生产情况。莫鼎革说,加快构建生物航煤全产业链,是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路径。这次“油企航司”密切协作推动亚运航班加注生物航煤意义重大,既展示了航空燃料未来的发展方向,更体现了各方的责任和担当,希望以此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打造命运共同体。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党委书记高英战表示,随着浙江长龙航空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对航空燃料的需求会进一步扩大,衷心希望能与镇海炼化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在助力“绿色亚运”的同时实现共同发展。

    中航油华东分公司党委书记马文钧表示,镇海炼化是国资央企标杆,也是中航油学习的榜样。中航油华东分公司将积极为镇海炼化和长龙航空做好服务,助力生物航煤全产业链的构建。

    工作座谈前,莫鼎革、马文钧、高英战等参观了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展厅和飞行控制中心。 公司和中航油华东、浙江长龙航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