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马到访镇海炼化

    7月27日,浙江万马、化销华东一行到访镇海炼化,三方交流电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等相关工作,这也是浙江万马针对7月15日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参访浙江万马的回访。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介绍了公司概况、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及镇海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莫鼎革说,今年以来,面对我国石化行业尤其是化工板块前所未有的复杂严峻形势,以及镇海基地检修改造、新区建设、员工培养等前所未有的新情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以“做最好的自己”和“越努力、越幸运,不拼搏、无奇迹”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姿态,团结奋斗、共克时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莫鼎革表示,浙江万马是电缆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我们精诚合作。公司将与浙江万马进一步强化“合作共赢”理念,从上下游链条一体发力,做好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推动聚烯烃“产销研用”一体提升,促进双方降本增效,打造命运共同体。

    化销华东相关负责人表示,化销华东将与镇海炼化一起持续发挥好产销研用一体化优势,强化需求导向,推进客户定制化产品开发服务。同时,深化与浙江万马等战略客户协同合资合作,推动镇海炼化新产品研发和下游客户应用开发的有机融合,积极探索新的运营模式,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浙江万马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产品使用情况、品质需求、产品研发方向及合作模式,并对镇海炼化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上下游企业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互相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洪波,公司、化销华东、浙江万马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202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