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到30日,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先进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6月26日和6月27日,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到合成材料部和项目管理部,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对他们扎根一线,为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和项目高效推进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莫鼎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老兵”示范引领,抓实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互促,带领大家弘扬“精益求精、开放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斗、事争第一”镇海炼化精神文化特质,继承发扬老一辈石油石化人优良传统,全方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攻坚啃硬,千方百计创效增效,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公司跨越式发展为员工的成长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与公司共奋斗、同成长,打造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的镇海基地命运共同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6月27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到炼油五部和质管中心看望慰问先进党员代表,对他们为公司生产建设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扬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实践中磨砺意志,丰富阅历,施展才干,有所作为。要立足岗位,带领团队,持续深化生产经营优化,抓好抓实安全环保,为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6月27日和6月30日,公司领导熊晓洋、汪建林分别到生产一线和宁波、杭州等地慰问先进党员、今年获“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祝福。


信息来源: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