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浙江省交通集团签订物料合作意向

    6月12日,公司与浙江省交通集团开展工作交流暨物料合作意向签约,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为宁波加快打造万亿级石化产业集群注入新动能。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说,镇海炼化与浙江省交通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创造了央企和地方国资在深化产业链合作方面的典范,在增强产业链韧性安全性、引领打造产业链命运共同体方面展现出责任担当。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现有合作基础,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为宁波加快打造万亿级产业集群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志宏希望说,镇海炼化作为国内炼化企业的标杆,始终围绕“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发展目标,积极发挥产业链“链长”优势,发展成就令人敬佩,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各领域的合作,携手开创共赢新局面。

    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斌出席工作交流并希望双方要以本次意向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互信、推动合作共赢,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世界一流园区、镇海区建设“科创强区、品质之城”注入新动能。

    公司副总经理洪波、镇洋发展董事长王时良代表双方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镇海区相关工作人员、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