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5月1日,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深入“老区大检修”1号渣油加氢装置和3号常减压装置现场,关心慰问奋战在大修战线的干部员工和承包商参检人员,代表公司对他们在节日期间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为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慰问活动的现场,莫鼎革与现场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最近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为现场员工送上牛奶、大列巴、牛肉酱、水果等慰问品。莫鼎革说,劳动者最光荣,奋斗者最伟大,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加班加点、努力付出。当前镇海基地“四大战役”正有序推进,其中“老区大检修”进入攻坚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精神,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有序开展装置大修的各项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让装置修得好、开得起、出效益。在奋战的同时,更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挑战,度过一个“平安、奋斗、幸福”的节日。

    在烯烃一部检修现场和消防支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要在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各单位要加大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好节日期间生产生活保障。

    公司领导王群、鹿志勇分别到公司合成材料部、公用工程一部等现场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和承包商参检人员。

    节日期间,镇海炼化3000余名职工坚守岗位,8000余名施工人员奋战在大修现场,努力让社会有油用、用好油。在镇海基地项目建设现场,8000余名建设者不断干出“加速度”,为努力加速建成“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202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