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莫鼎革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下午,公司党委举办领导干部双月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国人大代表,镇海炼化公司党委书记、公司代表莫鼎革主持学习会并作专题宣讲。

    莫鼎革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和深入宣讲。莫鼎革指出,这次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莫鼎革就进一步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宣贯等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莫鼎革强调,要在一体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上奋勇争先;要在一体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奋勇争先;要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上奋勇争先。

    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部门)中基层领导人员代表,合资合作、改制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成员企业其他中基层领导人员、党群干事及团员青年代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