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鼎革会见中国移动宁波公司高管

    2月9日上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会见中国移动宁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孟强一行。莫鼎革表示,双方要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融合,积极创新探索适合一体化信息化管理新模式,实现资源利用价值最大化。

    莫鼎革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镇海炼化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莫鼎革说,镇海基地,不只是镇海炼化的单一主体,而是由“1+24+N”成员企业共同组成。目前公司按照“股权多元化、管理一体化、发展最优化、效益最大化”的一体化要求,以镇海基地为平台,镇海炼化作为链长企业,主动融入宁波化工“智慧园区”,联接浙江省“产业大脑”,优势互补,分工协作,共同参与价值创造、价值传递。莫鼎革说,在这一进程中,希望宁波公司依托强大的专业优势,通过技术赋能、平台赋能、生态赋能等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模式,着力解决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痛点和难点,满足一体化管理等不同场景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最终将镇海基地通过工业互联网突破组织边界而构建形成利益共同体。

    徐孟强表示,宁波移动将围绕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目标,与镇海炼化精诚合作,加快释放5G技术与应用倍增效应,以新动能赋能数革应用,助力早日建成具有实时感知、预测预警、协同优化、科学决策和共享服务能力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安全绿色高效的智能工厂,全面赋能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总经理熊晓洋,中国移动宁波公司副总经理章青,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