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镇海炼化领导班子

    12月30日下午,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调整公司领导班子。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调整镇海炼化领导班子的决定:洪波同志任镇海炼化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党委委员;免去施俊林同志的镇海炼化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党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莫鼎革强调,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党组对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的认可与肯定,希望班子成员坚决服从党组决定,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行动和优秀业绩不负党组厚望和重托。莫鼎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全面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要坚持团结奋斗,把领导班子打造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强有力的“火车头”;要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坚决打好新区大建设、老区大检修、整体大优化、全员大练兵“四场大战”,矢志打造安全绿色、开放创新、精益管理、红色党建“四张名片”,高质量推进“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建设。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洪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副总师和集团公司高级专家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