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化学工程联合研究中心正式签约

    12月16日,公司和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共建的绿色化学工程联合研究中心通过“云签约”正式落地,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和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唐勇院士出席会议并代表双方签约。绿色化学工程联合研究中心是公司继浙江大学—镇海炼化联合研究中心的又一项重大创新平台。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致欢迎辞。莫鼎革表示,联合研究中心要以打造集产业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平台为核心任务,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以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突破口,围绕“四个面向”,加速取得一批开创性、引领性、标志性的科技成果,为“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行稳致远注入强劲动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

    唐勇院士感谢镇海炼化公司对上海有机所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联合研究中心要紧密贴合镇海基地的实际需求选好题、立好项,充分依托新材料研究院和上海有机所的软硬件条件,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强化组织保障和过程管理,加快成果转化,努力为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签约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施俊林主持,相关副总师,综管部(党办)、组织人教部、企管部(法务部)、发展科技部、新材料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