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工商银行宁波分行举行工作交流

    12月16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举行工作交流。双方表示要深化银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简要介绍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镇海基地总体概况等。莫鼎革表示,随着镇海基地(一期)项目的全面建成投产,企业规模和产业能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自身实现长足发展的同时,公司切实履行好央企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区域石化产业链链长的作用,努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贡献。当前,宁波市正在着力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镇海基地也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双方合作的空间将进一步拓展。希望双方做好顶层设计,促进金融等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围绕产业发展做好金融服务,实现产业链、资本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融合,共同为宁波市万亿级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建设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工商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黄震宇表示,镇海炼化是宁波市石化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引领并推动着宁波石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我行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对事关国计民生等支柱型产业的支持力度,围绕镇海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集中优质金融资源,优化融资渠道,做好要素保障,为镇海基地的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

    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总经理熊晓洋,工商银行宁波分行专家陈霄、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