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多渠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公司党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部室中层管理人员,党群部门中层、基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集中在公司第一会议室、生产指挥中心323会议室观看直播盛况。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各成员企业结合实际,组织在岗的干部员工集中收看;不在单位的干部员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也在家、在宿舍,通过电视、网页、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据统计,公司5000余人通过各种途径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收看中,大家始终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感到振奋自豪,更感到责任重大。大家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落实到位。
    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为非凡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为美好的未来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公司党委将组织干部员工通过两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宣讲会、干部政治学习、班组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完成公司全年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为中国石化推进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信息来源: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