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镇海炼化领导班子

 

    9月2日下午,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调整公司领导班子。汪建林同志任镇海炼化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为镇海炼化分公司工会主席人选,任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鹿志勇同志任镇海炼化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孝明同志任镇海炼化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强调,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党组对镇海基地跨越发展的关心与关怀,希望班子成员都能站在全局高度,自觉与党组保持一致,坚决服从党组决定,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莫鼎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民主集中,努力把领导班子打造成引领事业发展的主心骨和顶梁柱。要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深化推进“管理网格化+技术专业化+现场规格化+行为规范化”大安全管理,坚决守牢“四大底线”,深化“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成效,全力以赴创效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调整镇海炼化领导班子的决定。公司领导汪建林、鹿志勇、张孝明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副总师、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