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来公司调研

 
   
    6月30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来公司调研,充分肯定了镇海炼化各项工作,希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抢抓机遇“窗口期”,迎头赶,加速跑,早日建成“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为宁波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李关定一行先后来到1号地块中心控制室和镇利新材料,实地调研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镇海基地产业总体布局、装置工艺路线、项目实施方案、企地资源融合、产品原料流向等情况。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公司主要工作、镇海基地项目推进进度和企地合作情况。莫鼎革衷心感谢市、区各级政府对公司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莫鼎革表示,公司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推进镇海基地高速高质量发展,为宁波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李关定对镇海基地一期项目圆满收官并快速投入运行表示祝贺。希望镇海炼化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快马加鞭,迎头赶,加速跑,抢抓发展“窗口期”,加快推进二期项目,早日形成“443”产业格局,为宁波市打造更多代表“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世界冠军”加油助力。
    李关定要求,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关系,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努力多创效益,带动宁波经济和绿色石化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企地合作,推进跨区域强强联合,发挥现有产业基础和优势,瞄准产业链断链和卡脖子环节,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标志性产业链,促进宁波石化产业迈向价值链高端。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做强做优创新平台,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工艺,为产业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与支撑。要加强开放合作,积极推动优势资源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打造全球产业链,确保高端项目快速优质安全建成投产、快速占领市场,打响宁波产业国际品牌。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颜伟国,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斌,副区长贺建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