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大年初一上午,公司领导莫鼎革、陈燕斌、熊晓洋、施俊林、魏鑫、智茂轩、王群、黄明刚到生产一线,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公司领导先后来到港储部新中控室、消防支队、公用工程一部乙烯电站中控室、化工第一联合控制室、炼油第二联合控制室、生产控制中心、油库中心岚山油库、炼油第三联合控制室、炼油第一联合控制室和生产指挥中心等生产一线岗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保障节日期间生产装置安稳运行;感谢大家在2021年镇海基地一期项目全面建成有序投产中的辛勤付出和奋斗拼搏。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说,2021年,是全体镇海炼化人坚定初心、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全战全胜的一年,在安全环保、科技创新、发展建设、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连创佳绩,把一项项“不可能”变为现实,生动诠释了“越努力越幸运,不拼搏无奇迹”的力量,实现了“十四五”精彩开局,交出了一份无愧时代的高分答卷。

    慰问期间,莫鼎革与参与镇海基地一期开工的“老兵”握手,感谢他们发挥模范作用,带领“新兵”打硬仗。莫鼎革指出,镇海基地高速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支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一流员工队伍,经过新装置开工的实战锻炼,许多新兵成长了起来,实现了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培训是最大的福利,使用是最好的培养,成长是最大的关爱”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莫鼎革强调,发展是硬道理。当前,中国石化镇海基地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未来无比美好,奋斗才能成功。我们必须做好员工队伍的思想引领和文化传承,更好地推动镇海基地从奠基到奋斗、再到腾飞,直至走向星辰大海。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五个大年”,我们必须“处理好五大关系,发挥好五大优势”,打造“六个一体”新格局。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加快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期间,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要求各运行部坚守“四大底线”,做好节日期间装置安稳运行、新区老区一体化优化和市场保供工作。压实压紧防控责任,坚决守护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关心关爱员工,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