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镇海炼化领导班子

   
    1月30日下午,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调整公司领导班子。黄明刚同志任镇海炼化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免去胡珣同志镇海炼化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镇海炼化分公司工会主席、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另有任用;张江洪同志调出公司,另有任用。
    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强调,这次干部调整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镇海炼化的充分肯定。莫鼎革指出,2021年全体职工艰苦奋斗、充满激情,化不可能为可能,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开局。公司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红船精神、石油石化优良传统镇海实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团结、奋斗这一主基调,深入总结2021年全战全胜的“终极密码”,为今后百战百胜、战无不胜打下基础。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和股份公司调整镇海炼化领导班子的决定。公司副总经理黄明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副总师、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