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各类先进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因公牺牲的党员、困难党员和员工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来到生产一线岗位和居民住宅区走访慰问。在生产现场,莫鼎革亲切慰问劳模代表,感谢他们为公司生产经营、基地建设、新装置开工、疫情防控等做出的贡献。莫鼎革说,2021年,公司上下咬紧目标,攻坚克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生动诠释了“越努力、越幸运,无拼搏、不奇迹”的力量,实现了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传承优良作风,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劳模代表表示,企业的发展为员工成长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一定倍加珍惜,做好表率,不辜负期望,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看望离退休老领导代表时,莫鼎革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莫鼎革表示,公司的发展凝聚着老领导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健康身体和良好状态,继续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老领导们为公司跨越式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祝愿公司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慰问中,莫鼎革要求相关组织和职能部门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燕斌分别到一线现场和居民住宅区走访慰问。在慰问先进代表时,陈燕斌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嘱托大家勇往直前、勇攀高峰,为打造“六个一体”格局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看望老领导代表时,陈燕斌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陈燕斌表示,将传承好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公司再上新台阶。
    连日来,熊晓洋、施俊林、智茂轩、王群等公司领导分别到生产一线岗位和居民住宅区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信息来源: 
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