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鼎革到生产一线和开工试车现场慰问干部员工

    
   
    1月1日上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到生产一线和开工试车现场,看望节日期间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在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征程中,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慰问中,莫鼎革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节日期间仍无私坚守、默默奉献,为公司安全生产、项目发展、管理提升做出的贡献。莫鼎革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和多线叠加的艰巨任务,全体干部员工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和实干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患难与共,争分夺秒,推动各项工作在高水平上开新局、在高质量中谱新篇,这是镇海炼化人坚持精益、勤奋、务实优良传统的结果,是心无旁骛、毫无怨言、踏踏实实干事的结果。成果获取艰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风雨同舟,携起手来续写更多的镇海炼化故事、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莫鼎革强调,成就鼓舞人心,经验弥足珍贵,使命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面对2022年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莫鼎革要求,一要坚决守牢“四大底线”;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要统筹全局,开新区、稳老区;四要开好局起好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确保为公司在“股权多元化、管理一体化、发展最优化、效益最大化”新形势与大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新路、开创一片新天地,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