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三项制度改革专题推进会


    8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三项制度改革专题推进会,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永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深化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以完善“三能”机制为突破口,在干部能上能下上求常态,在员工能进能出上求实效,在收入能增能减上求深化,在考核支撑保障上求提升。要以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劲头,着力打造“铸魂工程”“一把手工程”和“系统工程”,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纵深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马永生对集团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重实干,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马永生指出,集团公司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变、各项部署安排不变,要逐项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全力确保安全清洁生产,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巩固经营良好势头,全力保持资本市场稳定,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力维护企业大局稳定,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再上台阶。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落实中央部署;要加大改革力度,纵深推进三年行动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重点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稳经营、稳安全、稳队伍、稳疫情。

    会上,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通报了集团公司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和三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组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吕亮功对三项制度改革相关文件作了说明。公司总经理陈燕斌作了题为《坚持“三个对标” 推进三项制度改革 为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的交流发言。

    公司领导,公司副总师,机关部室负责人等在公司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