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镇海炼化烯烃一部党总支参加主题党日


   
    5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到镇海炼化烯烃一部党总支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与大家重温习近平同志2006年11月6日在镇海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工程奠基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勇攀高峰的精神,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干好各项工作,朝着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的目标奋勇前进。
     在公司100万吨/年乙烯工程奠基点,赵东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15年前在奠基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现场举行了党员责任区、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赵东要求党员干部切实以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忠诚之魂,通过“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具体实践,通过打造世界一流乙烯的实际作为,真正把“两个维护”熔铸到血脉里、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责任之心,时刻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高度责任感来砥砺自己,切实担负起岗位赋予自己的职责。要练就担当之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敢站排头、勇争第一,努力创造更多世界纪录。要走好绿色之路,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含绿量”和“含金量”,为中国石化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应有贡献。要夯实发展之基,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建设好、建设强基层党组织,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周恒友,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珣,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镇海炼化公司党群部门、烯烃一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主题党日。
    随后,赵东考察了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项目现场,参观了白鹭自然保护区,并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烈士家属。

信息来源: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