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班子成员讲党史专题党课示范带动强引领

   

    4月份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员讲党课”安排,深入基层讲授专题党史党课,以讲促学、学讲结合,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员工智慧力量为中国石化未来发展探路引航。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把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结合公司跨越升级“为中国石化探路引航”等思考,为基层党员讲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凝聚奋进动力,引领党员干部在“一加速二冲刺三深化”重点工作先行一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减负担”“我为项目解难题”等具体实践中站排头、作表率,坚定不移朝着“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的目标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为党员干部讲题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勇担探路引航使命,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的开班“第一课”。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熊晓洋在企管部党员大会上给大家上了一堂“从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史党课。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珣以“从党的纪律建设历史中汲取清廉力量,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为题,给公司纪检监督干部上了一堂党史教育党课。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俊林在发展部党支部上了题为“发扬长征精神,铸造创新发展之魂”的党史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燕斌以“传承井冈山精神,在加快建成“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中践行初心与使命”为题,给计划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鑫在机动部第二党支部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结合公司实际紧扣弘扬传承“长征精神”主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江洪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主题,给生产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智茂轩以《走近“三湾改编” 悟思想、见行动,助力公司跨越升级》为主题,给安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群在机动部第一党支部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围绕“解放战争和背后的深刻启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前行动力。 


信息来源: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