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革高级副总裁来公司调研

   

    4月21日到22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来公司调研深化改革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推进情况。陈革充分肯定公司各项工作,希望紧盯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懈怠,探索经验、趟出路子,充分发挥改革突破和先导作用,为国资央企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探好路、引好航。

     21日,陈革一行在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等陪同下,到镇海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22日,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

    陈革说,镇海炼化在生产、建设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能认真落实国资委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现场会精神,以精益化管理提升,持续提高效益;以深化内部改革,持续增强动力;以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提升价值,高标准、严落实,推动对标提升行动走深走实,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经营业绩突出。

    陈革要求,要扎实推进双百行动和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做到对标成效显著、管理体系完善、管理特点鲜明,率先建成世界领先石化企业、世界领先管理团队、世界领先人才队伍;要统筹兼顾对标管理提升工作与日常生产经营关系,在抓好对标管理提升工作的同时,抓实基层岗位安全,强化本质安全提升,确保安全生产,持续保持高质量效益生产;要扎实推进改革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细化目标,统筹考虑,围绕“效率、活力”,抓重点,重点抓;要在“双百行动”上做示范,加快探索研究镇海基地管理一体化模式,强化科技创新,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动实现体制机制创新突破。

    陈革要求,当前,镇海炼化面临生产经营、基地建设两线作战,安全生产风险巨大,尤其是当前“决胜630”的关键点,更要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意识。希望镇海炼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国务院国资委、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懈怠,探索经验、趟出路子,充分发挥改革突破和先导作用,为国资央企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探好路、引好航。

    莫鼎革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十四五”规划及基地建设情况、“双百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情况。莫鼎革表示,我们将牢记总部赋予公司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勇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以只争朝夕、昂扬奋进的姿态,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对标提升取得实效,不辜负总部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

    总部企改和法律部总经理朱平,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董烨,炼油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宝生,化工事业部副总经理解正林,公司副总经理熊晓洋参加调研或工作座谈。 


信息来源: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