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双百行动管理咨询高层访谈及诊断情况沟通会

   

    4月20日上午,中智公司“双百行动”咨询组来公司开展高层访谈,针对如何构建镇海基地管理模式、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创新研究院体制机制等“双百行动”重点改革领域与公司领导层进行沟通交流。

    为深入推进“双百行动”、对标世界一流提升管理,公司借助“外脑”高起点、高标准、系统性策划实施改革相关工作。访谈沟通会上,中智公司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并就镇海基地管理模式、绩效管理与薪酬激励、研究院岗位职级及激励体系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诊断方向建议。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指出,要以“双百改革”为契机,围绕重点改革领域针对性发力,将贯彻落实改革要求与公司管理提升有效结合,补短板,求突破,强弱项,抓重点。一是聚焦镇海基地“产销研用”全产业链价值链的统筹功能,分阶段构建有效管控、高效运行的镇海基地管理模式;二是围绕“人的激励”这个难点,优化全员绩效管理和薪酬分配机制,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实现新突破;三是要从定位、人才、机制三方面做好新材料研究院体制机制创新,强化研究院的科研属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以项目制为主体的薪酬激励体系。

    公司副总经理熊晓洋、施俊林,公司总法律顾问黄明刚,综管部、发展部、企管部、新材料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沟通会。 


信息来源: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