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鼎革会见诺力昂公司高管

   

    4月12日下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会见诺力昂公司高管,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莫鼎革首先代表公司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莫鼎革说,镇海炼化坚持“国际化、高端化、差异化、区域化”的定位,重点发展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体、高端精细化学品为特色的油化全产品链,努力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力争至2025年实现产值4000亿元,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为宁波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作出贡献。

    莫鼎革表示,我们将以开放心态和前瞻思维,通过与国际公司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不断完善优化下一轮发展思路,为推进区域内上、下游产品互通、原料互供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多方共赢。

    诺力昂公司亚太区运营总监范-蒂尔博格-马库斯说,有机会与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炼化企业合作深感荣幸,诺力昂公司致力于在结合客户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基础上创新技术与产品,希望与镇海炼化深化战略合作,抓住宁波化工园区产业拓展和镇海基地建设的机遇,立足长远,实现双赢。

    公司副总经理施俊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