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召开镇海基地“冲刺100天 决胜6.30”现场办公会

    

    3月30日上午,总部组织召开镇海基地“冲刺100天 决胜6•30”现场办公会,为把镇海基地打造精品工程、效益工程、样板工程、阳光工程,进行全面工作部署。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股份公司副总裁余夕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夕志在会上说,经过短短12个月的建设,一座气势恢宏的石化基地已经拔地而起,成绩来之不易,奋斗铸就丰碑,各单位要再接再厉,乘胜追击,进一步增强主观能动性、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一鼓作气推动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成。

    余夕志强调,国之重器必负国之重任,中国石化镇海基地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石化产业规划布局的“重手棋”,也是总部和浙江省、宁波市重点布局打造的杭州湾南岸世界级石化产业“桥头堡”。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殷切嘱托,全力推进镇海基地一期项目建设。

    余夕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住安全质量“底线”“红线”。没有安全的进度坚决不要、没有安全的效益坚决不要。二要紧盯进度目标。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会上签署的责任状,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加强过程统筹。总部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镇海基地建设,发挥总体统筹作用,加强监督考核。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甲方乙方都是一方,你们我们都是我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坚决兑现决胜“6.30”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围绕镇海基地一期项目“冲刺100天 决胜6.30”活动安排及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总体汇报,并从抓思想引领、抓资源统筹、抓过程控制、抓安全质量等方面对决胜“6.30”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莫鼎革与炼化工程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丽丽签订了“决胜6.30”责任状。

    会议还听取了各EPC及主要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总部相关部门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表态。

    总部有关部门,项目管理部相关部门、各主力承包商单位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