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来公司调研

   
    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率宁波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一行来公司调研。 
    施惠芳一行先后到生产指挥中心、化工第一联合控制室和镇海基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介绍了生产经营、基地项目建设及总体发展规划等情况。莫鼎革说,公司将按照宁波市打造“246”万千亿级现代产业集群和中国石化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战略部署,积极谋划、全力推进“十四五”、“十五五”的新一轮产业发展,在继续做大镇海基地炼油、乙烯规模的同时,加快向产业链高端、终端延伸,为宁波市石化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多作贡献。
    施惠芳说,宁波市通过“246”的打造,涌现一批世界级领军企业、单项冠军企业和知名品牌,最终建成功能布局合理、主导产业明晰、资源要素集聚、产城深度融合、特色错位发展的产业集群平台体系,构建形成适应产业集群发展的制度体系和政策体系。镇海炼化作为国企领军企业,是宁波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硬核力量,希望当好标杆、做好示范,不断优化产业生态,持续推动产业创新,做“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的“全优生”。
    近60名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