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宁波石化开发区进行工作交流

   
   3月23日,公司与宁波石化开发区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推进科技创新、深化区域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说,去年,公司被国资委列为“双百企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锚定“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这个总目标,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双轮驱动发展,狠抓各项改革和对标提升措施的落实落地,推动综合性改革取得积极成效,持续对标世界一流、加快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始终成为新时代国资央企的标杆和典范。莫鼎革表示,公司将与宁波石化开发区精诚合作、深度融合,在打造“世界一流”同时,加快培育“一流朋友圈”,进一步稳定资源获取,突破区域保护壁垒,提高把握国际规则、市场动向和产业链特点的能力,积极锻造国际国内竞争合作新优势。
   宁波石化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文华说,镇海炼化发展前景广阔、发展动力强劲,必将成为石化行业“航空母舰”。我们将牢牢把握“政府所需、企业所求”的原则,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服务举措,积极履行组织、协调和服务功能,助力镇海炼化跨越升级,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陈燕斌、张江洪、智茂轩,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信息来源: 
2021-03-24